Google
 

Sunday, February 1, 2009

盜版?不,先生,受害者

美國Scofflaw
正如我們已經報導多次,收集證據,對侵權不是一門精確的科學。最近, Comcast公司發出侵權通知,一個無辜的用戶,因為他們的政府是不是最新的

戴夫士塔中寫道告訴我們,他的一位朋友是送達通知的DMCA特遣隊在幾個星期前。他的朋友,約翰Aprigliano ,據稱下載凸輪釋放“卡迪拉克唱片” ,但從來沒有聽說過的電影。儘管這些通知,只是一種形式,並打算嚇唬收件人,約翰決定他的ISP聯繫,並要求澄清。

經過四年呼籲康卡斯特支持真理出來。侵權通知轉發給了錯誤的人因為Mac地址的約翰歲調製解調器仍然是與他的帳戶。康卡斯特科技的最終糾正了錯誤,但這種情況再次表明,不準確的通知,可以。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例外,沒有任何嚴重的後果。但是,如果約翰曾住在愛爾蘭或新西蘭?他可能失去了他的Internet連接,因為這樣的錯誤。更不用提,如果康卡斯特不搞砸了,該公司收集的所謂證據可能-它不會是第一次。

在美國唱片工業協會目前正在試圖讓所有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在世界各地,其中包括Comcast公司,在船上的“三打擊”或“漸進式的反應”計劃。 本星期早些時候CNET科技資訊網報導, AT & T公司和Comcast公司正在認真考慮聯手與美國唱片工業協會今年晚些時候追捕非法filesharers 。讓我們希望康卡斯特已經固定其行政然後。

No comments:

Parking Tickets

Parking Tickets
Can I pay my tickets here?

Let 'em Hear it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Gottcha, scofflaw

Gottcha, scofflaw

Hottest T-Shirts on the Web

Favorite Scofflaw Movies

  • The Godfather
  • The Usual Suspects
  • Dirty Harry
  •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 The Treasure of The Sierra Madre
  • The Long Good Friday
  • Pacific Heights
  • Midnight Cowboy
  • Highway61
  • Duel
  • Catch Me if You Can
  • Glengarry Glenn 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