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佩洛西女士是错误的。有很多地方进行切割

我们可以先被送到以色列的所有的钱,现在总数的四倍以上,阿波罗登月计划的全部费用。以色列并不需要我们的帮助,为自己辩护,因为他们现在承认是一个核大国。

再就是救助华尔街。美国应该做的冰岛做了什么,在经历2008年的按揭抵押证券欺诈,这是,来折腾监狱的刑事银行家,火,帮助他们掠夺人民的政府,并注销所有债务由欺诈。当然,在冰岛工作,将在这里工作。

再有就是这个庞大的间谍系统,旨在在每一个守法的美国。精确的成本进行分类,但所有这些数据中心在美国各地有能力保存人类在过去的7年中所作的每一通电话,不能便宜。鉴于其活动明显违反了宪法第四修正案,这些应关闭和报废出售。毕竟,没有停止,总监控波士顿轰炸或美国海军的院子里拍摄。我已经证明了三次,真正的罪犯和恐怖分子可以很容易地逃避国家安全局的密码专家。我们为什么要浪费金钱奖励故障?这让我想起,我们应该转储的协议。在他们多年的经营,他们洗劫一空的行李(丢弃并砸坏我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摸索着数以百万计的裤裆,谁知道多少性病的蔓延,看着裸体的人很多,引发皮肤癌的流行(甚至在他们自己的工作人员) ,破坏了旅游业在美国,但在所有的时间,他们还没有真正找到一个真正的恐怖!我们可以删除BATF ,因为它是没有意义的一个政府机构,试图控制另一个机构手中的枪,而他们去墨西哥贩毒团伙通过“速度与激情”。

再就是侵略的战争中,我们老百姓不支持它们,因为这些都是,像所有的战争,发动到保护国家有钱利益,为人民服务。美国花更多的钱比世界其他地方相结合,其中大部分是浪费打了水漂项目,如F-22和F-35的大量死亡,而且没有必要的防御。事实是,美国可以阻止入侵,因为它总是做,纯粹核武库。所有的船舶,飞机,坦克,无人驾驶飞机,巡航导弹等不防守,但美国银行家的利益,迫使他们运行他们的经济侵略别人的国家。试想一下,如果银行家支付他们的战争自己的腰包,这将是美国预算平衡是多么容易!

托马斯·杰斐逊指出,政府的适当作用是做为社区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但不能自行组织。再说了,是多余的,这个国家开始超过了政府的权威。

国会照顾美国人的消费局限于美国的税钱,预算平衡很久以前。

No comments:

Parking Tickets

Parking Tickets
Can I pay my tickets here?

Let 'em Hear it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Gottcha, scofflaw

Gottcha, scofflaw

Hottest T-Shirts on the Web

Favorite Scofflaw Movies

  • The Godfather
  • The Usual Suspects
  • Dirty Harry
  •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 The Treasure of The Sierra Madre
  • The Long Good Friday
  • Pacific Heights
  • Midnight Cowboy
  • Highway61
  • Duel
  • Catch Me if You Can
  • Glengarry Glenn Ross